三製作(香港)有限公司

TEL : (852) 3646 3466 / (852) 9794 5797

E-mail : info@magic3.com.hk
​WEBSITE : http://www.magic3.com.hk

三製作(香港)有限公司
  • 現場表演

    魔術 - 魔幻龍獅匯

    Office: (+852) 3646 3466 / (+852) 9794 5797
    Fax: (+852) 3590 3557

    Mobile:
    Hong Kong: (+852) 9794 5797
    MainLand: (+86) 14714929412
    company e-mail: info@magic3.com.hk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魔術,是一門獨特的藝術表演形式,主要讓觀眾感到不可思議。魔術在中國有悠久的歷史,在漢代已有「魚龍蔓延」、「東海黃公」等成型魔術。而最早的戲法紀錄則是「杯與球戲法」,這是目前人們所知最古老的戲法,在埃及的壁畫中也有紀錄。而真正其歷史表演的紀錄則可追溯到1世紀時。

     

    舞龍、舞獅藝術起源於中國古代,原是一種以自發性、娛樂性、隨意性為特點的中國漢族民間傳統文體活動。兩千餘年來,龍獅運動歷代相傳,鼎盛不衰。並且隨著華人的遷移已經傳播到世界各地,為當地人民所喜愛。可以說,世界上凡是由華人聚居的地方,就有舞龍舞獅運動。

     

    時移世易,「魔術」及「龍獅表演」界別當中較有實力的組織,都會為自身的表演作出不同程度的改變及進步,期望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經驗。現在 MAGIC3 及 郭氏金龍醒獅團通力合作,花了多年的時間,將魔術及龍獅藝術完美結合,製作了這個世界唯一結合魔術及龍獅的表演 --- 「魔幻龍獅匯」

     

    「魔幻龍獅匯」表演大約七分鐘,魔術效果有「邊出個巨型富貴花」,「富貴花不停冒出」以及「顏色愈變愈鮮艷精神」的魔術效果,分別代表了「花開富貴」,「富貴逼人來」及「生意興隆蒸蒸日上」的意思,想一睹世上首個「魔術獅」表演,請盡快聯絡我們吧!

   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