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3 Production (HK) Limited

TEL : (852) 3646 3466 / (852) 9794 5797

E-mail : info@magic3.com.hk
WEBSITE : http://www.magic3.com.hk

MAGIC3 Production (HK) Limited
Brain Control
Brain Control
Posted On: 2014-04-28
Event Date: 2018-05-18
Online Register Deadline: 2017-07-04
Fee: HK$300
You can get a 17% discount if you register before 2014-05-10.

 

-- 是一位於香港、中國、日本等地屢獲殊榮的魔術師。互動性極高的節目和幽默的風格每次都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-- 掌握觀眾心理,讓觀眾十分容易進入他的魔幻世界。多年來 -- 常被邀請到世界各地作魔術演出及主講講座,口碑一致好評,反應熱烈。

 

憑著多年經驗,-- 決心作出突破,挑戰更高層次的心靈術表演:Brain Control!

 

 -- 擁有十多年的魔術、司儀及鋼琴演出經驗。他主演過多於百套魔術教學,其銷量數以萬計。-- 除了擁有親切和風趣的形象外,更會運用 NLP 等心理學元素於表演中!看他的表演除了感到驚喜外,更會被感動落淚,或深受激勵。因此 -- 常被邀請到銀行和保險公司等商業機構作講座和演出。

 

鑽研了多年表演藝術的 --,揉合心理學、音樂和魔術,為要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心靈震撼:Brain Control!

 

Brain Control

Brain Control 是一個在香港全新的表演項目,-- 和 -- 在表演中融合了催眠、NLP 及種種的心理學元素。這表演能帶給觀眾娛樂Entertainment、醫治Healing和激勵Motivation。

 

在 Brain Control 裡,-- 和 -- 會讓大家學會及親身體驗心理學和心靈術表演的奧妙。例如:看出觀眾是否說謊、用冷讀猜出及消除觀眾人生正面對著的問題、令觀眾立即戒掉吸煙的習慣,甚至可以預測觀眾對未來的想法等等……

 

Brain Control 是種不需要任何手法或道具的表演,-- 和 --會直接與觀眾的大腦,甚至心靈接觸,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衝擊!

 

Online Register

The register deadline is over.